Heart

曾经我也Po过类似的文章...当时的我说,我忘了快乐的感觉是什么,伤心是什么,直到我遇见了他...让我尝尽了酸甜苦辣。而今,我庆幸当我醒来的时候,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都像是对着我微笑,然后对我说“有个美好的一天!”

知道那种感觉吗?就像是路上的花草树木也都能让你会心一笑,听着音乐,嘴角也能微微升起。我喜欢这样的感觉,就好像世界上没什么能让我烦恼忧心的事。我想我的确变了吧!无论是心境,想法或是外形...对有些人来说或许觉得这种改变不好,不过对我自己来说我更爱现在的自己...更懂得疼爱自己...可是无论如何,我还是那个我,最原始的我从来没消失过...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